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BEST FRIEND FOREVER?????

best friend forever???
this is just a lie
not such thing is best friend forever


这个贴我想用华语讲


长了一点




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
我所邀请的朋友都是我的好好朋友
但是有一些朋告诉我不要去
我都不用紧
却给我一些假的答案
我问你们为什么不要去
但是你们却给我一些白痴的答案
某某人告诉了我为什么你们不要去
但是却不符合你们的答案
你们是在骗着我???
还是不当我是朋友???
我很有诚意的邀请你们去
但是你们却不要去
不要去就算了
还在我背后乱讲
我对你们酱好但是你们酱对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谁在讲真话和假话
你们还是我的超好朋友??
我想不是了
我当你们是好朋友你们却没有当我是
我对你们酱好你们这样对回我
重现在开始我不回对你们酱好了
好心有恶报!!!
难道我约的朋友你都不认识??
我的同班同学你们都认识的
却跟我讲会闷??
现在是什么意思
酱不能酱又不能
交通都想好了你们又不要
你们另我很很很失望
我不会在对你们酱好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